close

以前大家都說逛通化街夜市,其實正確的夜市名稱應該是臨江街,從小在通化街商圈長大的我,逛臨江街就像是在走自己家廚房一樣,太熟悉啦!

那天逛臨江街看到新開的一間餐廳,大大地寫著四個字『餓魔煮義』,馬上被吸引目光,覺得這間餐廳的店名也太有趣了,既然是新開的,當然要趕快來嚐鮮一下。

S__20545788.jpg 

店內呈現狹長型狀,左右兩側的餐桌椅擺放的十分整齊,約可以容下30~40位的位置

黑白灰馬賽克圖案壁紙與沉著胡桃木色搭配,簡約乾淨

S__20545786.jpg 

後方是廚房,小小的一個窗口可以遞送餐點

S__20545794.jpg 

櫃檯與親切的老闆娘

S__20545785.jpg 

所有的調味料,像牛排醬或是起司粉,胡椒鹽,番茄醬這些在櫃檯就可以自己取用

S__20545793.jpg 

櫃台上放著一隻好可愛的招財貓和三隻小貓的聚寶盆,希望店內生意旺旺來唷!

S__20545783.jpg 

菜單是很簡單的一張大紙護貝,可以用蠟筆直接在選好的餐點上面畫上數量

價位算是非常平價的餐廳,一份義大利麵約150~200左右,如果+50元可以換焗烤麵或是焗烤飯

點任一個餐點+48元就有麵包和例湯與甜點

+68元有沙拉+麵包+例湯+甜點+飲料

飲料有紅茶,綠茶,奶茶,義式咖啡四種可以選擇,冷熱都有

S__20545792.jpg 

起酥麵包真的蠻讓我驚訝的~本來以為是大蒜麵包,結果入口才發現是起司麵包

帶有濃濃起司的香氣,外表香酥撒上起司粉,烤起來熱熱的極好吃

S__20545780.jpg 

奶油玉米濃湯則奶油味道比較不足,但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

S__20545781.jpg 

主餐:奶油培根義大利麵

送上來還蠻驚訝的,因為份量十分足夠,滿滿的一大盤,配料也給的很多

S__20545775.jpg 

麵條Q甜軟硬適中,吸附飽滿的奶油醬汁,入口滿滿的奶油與蛋香

S__20545782.jpg 

蛋黃與培根組合而成的溫潤的蛋奶香十分濃郁,搭配著彈Q麵條,混合著是滿滿的厚實培根切片,吃起來鹹香夠味恰到好處。

S__20545777.jpg 

青醬蛤蠣義大利寬麵

S__20545774.jpg 

青醬味道偏重,味道偏鹹一些,老闆給的蛤蠣分量很足夠,算是十分大氣,但是個人覺得羅勒葉香氣若再多增加一些會更棒!

S__20545776.jpg 

加價的奶茶很好喝,很像早餐店的奶茶

S__20545778.jpg 

紅茶味道也不錯

S__20545779.jpg 

門口有超級大隻的泰迪熊可以提供拍照,可愛的楷楷與恩恩開心地抱著熊熊拍照

S__20545797.jpg 

S__20545799.jpg 

C/P值:★★★☆☆(餐點份量和價位來講算是超值)
服務態度:★★★★☆  (態度親切有禮貌,老闆和老闆娘非常熱情招呼)
環境空間:★★☆☆☆(沒有華麗的裝潢,比較算是一般餐廳)
口感好吃:★★★☆☆  (推薦奶油義大利麵份量足,給的培根和蔬菜很多,可以吃得很飽)
再次來店:★★★☆(如果吃膩了街上小吃或是想換換口味,會想再來吃吃,聽說焗烤也不錯)

另外要感謝老闆和老闆娘的熱心幫助,因為妹妹去店內消費時,將皮夾遺忘在廁所而被偷走,老闆幫忙協助調閱監視器,並且還拷貝一份給妹妹交給警方處理,在此感謝老闆的幫忙!



[以上非合作文,為個人體驗心得,不代表他人意見]

FB:瀞。促咪粉絲團

瀞。促咪| CHING http://apujiu.pixnet.net/blog

➡️追蹤瀞。促咪的痞客邦文章https://www.pixnet.net/blog/profile/apujiu

瀞。促咪IPeen 愛評網 http://www.ipeen.com.tw/home/ipeen1381910/

arrow
arrow

    瀞。促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